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欢迎青科大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19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19-09-09   作者:  预览次数: 3

2019年9月7日,青岛科技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迎来了2019级新生,他们朝气蓬勃充满着希望,抱着梦想随时扬帆起航。

1B97F

B91C3

为了让迎新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全体迎新教师早早地便开始了准备,有条不紊的为家长学生提供新生报到服务,并为到场的学生家长解答咨询的问题,引领学生进入宿舍,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方便新生入住。

18DBE

在完成了第一天的新生报到工作后,于次日9月8日下午2点开始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与会领导包括青岛科技大学特聘教授,韩国中央大学、世宗大学博士生导师,青岛科技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对韩合作全权代表金正铉教授,青岛科技大学保卫处严增兴副处长,青岛科技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张同雷副主任,青岛科技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蔺智泉老师、张易老师。

A6F5E

会议开始由金正铉教授先行发言为学生致辞,除了祝贺新生入学外,金正铉教授还讲解了韩国大学的奖学金制度,并激励新生们加油努力。望大家能够理解并践行金教授给大家的建议,踏实努力付出,早日达到学习目标,进入心仪的国外大学进一步深造。

随后由保卫处严增兴副处长对学生进行校园安全课程教育,从校园生活到校外活动等方方面面,提醒学生注意安全防范工作,增进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在安全课程结束后,国际处蔺智泉老师进行了补充讲话,督促学生为了自身以及校园生活安全要多加注意。安全是一切的基础,也是一切的保障,希望大家在思想上听进去,在行动上落实到,不心存侥幸,不挑战底线,安全平稳地度过多彩的大学生活。

本次入学的2019级新生包括了“澳新2+2”及“韩国1+3”的全体学生,在青科大完成学习并达到入学成绩后,他们将前往各自心仪的韩国及澳新名校继续学业,这里衷心的祝愿这些新生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扬帆起航。

青岛科技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以青岛科技大学优质师资与教学资源为依托,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为青岛科技大学出国留学项目提供政策和运作指导,对出国留学项目进行评估,为出国留学学生提供统一备案,将“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的理念和奋斗目标作为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指导方针,倾力打造青岛出国留学培训品牌。

F623A

C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