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三场韩国世宗大学等三所高校2019中国大陆招生专业面试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8-19   作者:  预览次数: 3

2019年8月19日,由韩国世宗大学、中央大学及光云大学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举行的第三场招生面试会圆满完成。其中中央大学在本次面试会后截止报名(2019年9月入学)。


三伏烈日下的青岛格外酷热难当,却不能阻挡面试会学生们求学的渴望。第三次面试会的评委由韩国三校指定面试官、韩国中央大学金正铉教授以及金恒基教授进行面试。主要针对广播电视编导与表演、实用音乐、游戏动漫、影像设计、艺术经营、奢侈品品牌设计、公演艺术、酒店观光经营与外食经营等专业进行面试。


在面试会开始前学生通过抽签方式决定轮次顺序,面试会主要分为两个方面:首先是学生作品或才艺展示,由评委对学生专业度进行评价;其次是评委对学生的面试提问环节。面试会上金正弦教授亲切地为面试学生提出指导意见,用轻松地方式缓和了面试学生紧张的心情。在面试开始及进行时,不少家长在等待孩子前不断询问大学详情,也有工作人员耐心地进行解答和学校上的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次面试会上还有不少远在它省的学生坐飞机专程来参与面试会,只为能实现自己的求学梦想,也反映出学生对于举办本次面试会的三所韩国大学以及高校招生模式的认可。

三所韩国大学于2019年首次在中国大陆招收的学生学业规划采取国内首创的“1+3”模式,学生通过面试或作品面试被韩国高校录取后,第一学年课程在青岛科技大学就读,韩语语言课程与韩国大一课程同步。完成语言及基础课程,成绩合格并取得校方要求语言成绩后,即可直升韩国三所高校的大二继续学习。第一学年等同于韩国高校的大学一年级。学生在完成剩余3学年学习且成绩达到要求后可获韩国大学授予的本科学士学位。

相比通过留学机构或传统留学服务项目,世宗大学等三所韩国大学在中国的“1+3”模式有着大学直升、大学及专业确定、总学习时间短以及花费少的优势,学生仅需四年即可完成本科学业,为学生就读韩国大学开辟了一条新通道。



韩国世宗大学、中央大学及光云大学在中国的招生依托于青岛科技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青岛科技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以青岛科技大学优质师资与教学资源为依托,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为青岛科技大学出国留学项目提供政策和运作指导,对出国留学项目进行评估,为出国留学学生提供统一备案,将“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的理念和奋斗目标作为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指导方针,倾力打造青岛出国留学培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