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秘书科  预览次数: 3

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将2020-2021学年寒假放假安排通知你们,请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一、放假时间

注:教职工于3月4日正式上班,学生3月8日正式上课。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教职工正常上班。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返校时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要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学校今冬明春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正常、高效运转。放假前各单位领导要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开展一次疫情防控教育,认真做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2.切实加强留校师生管理。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原则上本专科生、无重要科研任务的研究生不留校,特殊情况留校的需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假期校园继续执行相对封闭管理,外来人员入校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3.严格值班制度。各单位要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在放假前将值班人员名单报学校保卫处。值班期间,要严格执行值班工作制度,值班人员要遵守时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及时处理来电、来文等事宜。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