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2019级澳新韩国际艺术社团成立开幕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  预览次数: 3

2019年11月27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19级澳新韩国际艺术社团成立开幕式在剪彩与礼花中圆满结束,我校留学培训基地张同雷主任及其他社团指导老师共同出席本次开幕式,为加入社团的学生鼓励致辞。

张同雷主任对澳新韩国际艺术社团(以下简称社团)的成立进行致辞,希望同学们传承社团精神、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在社团活动中取长补短,发挥合作精神,组织好社团活动,扩大社团的影响力同时有所收获。并预祝社团工作能进行的井井有条,活动饱满丰富。

社团社长徐镕轩在开幕仪式上对在座学生及老师介绍了社团成员组织情况及社团的发展规划,对学校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发言中表示将增强社团成员的凝聚力,发挥协作精神,让每一名参加社团的成员发挥自己、各展所长,丰富学习业余生活的同时锻炼课上学习的知识和技能。

社团指导老师李林对社团成员宣讲社团管理规章制度,讲述社团未来的发展规划,社团成立的原则和发展目标。对社团不同部门的职责进行了明确,并点评了社团成员的作品。祝愿社团能够创作出优秀的作品,希望社团成员能对自己的努力骄傲自豪。

在社团社长徐镕轩的带领下,全体社团成员进行集体宣誓,严格遵守社团章程,执行社团决议,严守社团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为社团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