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央大学艺术学部1+3·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  预览次数: 3

2019年10月22日下午,韩国中央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郭大暎一行访问我校,出席青岛科技大学/中央大学国际艺术学部1+3本科项目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宜恒教授、青岛科技大学特聘教授、韩国中央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韩国项目对外交流负责人金正铉教授等出席典礼。

2BBD2

张宜恒对中央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望两校能加强合作,增进友谊,推动两校合作项目展健康持续发。青岛科技大学和中央大学都将为项目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做好教学管理、生活指导和留学培训,打造青科大出国留学品牌项目。张同雷副主任代表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致欢迎辞。

中央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郭大暎在致辞中表示,青岛科技大学是山东省知名的公立大学,尤其是在对外合作交流方面经验丰富,成绩显著,声誉在外。我对双方的合作项目充满信心,也对在座的各位项目学生满怀期待,希望大家能奋发努力,明年顺利进入韩国中央大学继续学业。

金正铉教授对2019级新生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把握现在,不忘初心,刻苦努力,并对大家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9级新生王湘惠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和大家分享追梦路上的心得和感悟。祝愿2019级新生能顺利完成学业,在追梦路上不忘初心,坚持拼搏,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加油。

2132D

入学典礼结束后,韩国中央大学代表团参观了校园,走访了校区图书馆、语音教室、中控室、餐厅和校医院等。

17B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