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世宗大学1+3 · 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  预览次数: 3

2019年12月6-7日,韩国世宗大学副总长严宗和教授一行共10人代表团访问我校,洽谈两校合作事宜并出席青岛科技大学/世宗大学1+3本科项目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

DE4A

青岛科技大学特聘教授、韩国世宗大学博士生导师、韩国项目对外交流负责人金正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副主任张同雷等参加会谈。双方就两校1+3本科培训项目的招生宣传、课程安排、学生培养及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未来两校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在会谈结束后共同出席入学典礼。

1999A

在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上,世宗大学副总长严宗和教授为学生致辞。严总长在致辞中引用孔子论语“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的典故强调学习方法对大学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定下目标努力奋斗,世宗大学将给予学生各方面的帮助,为学生将来立足于职业,奉献于社会打下扎实基础。

1CA2C

张同雷副主任在新生致辞中表达了学校办好两校1+3合作项目的信心与决心,对新生的未来也饱含着期许与关怀,希望学生能顺利完成在青岛科技大学的学习,并衷心祝愿两校合作能够长足发展,日益深入。

F9BD

2019级同学铁继晨作为新生代表分享了自己追逐理想的心得与感悟,并代表全体学生表达了努力学习、提升能力的决心和毅力。

12083

世宗大学创新支持项目促进团队的金勤谐教授向2019级新生详细讲解了世宗大学的总体现状和合作项目各专业的有关情况,让学生对世宗大学和所学专业有了深入了解。

最后,2019级学生对就读世宗大学期间的专业学习、实习实践和社团活动等方面进行提问,严宗和副总长进行了现场解答。

1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