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澳大利亚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与澳大利亚邦德大学的合作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  预览次数: 3

邦德大学

基本信息

中文名:邦德大学

英文名:Bond University

学校类型:私立综合性大学

创建年份:1987年

官网:https://www.bond.edu.au/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443

特色专业:商科、法学

 

学校简介

邦德大学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私立大学;于1987年创校,设立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市的Robina区。邦德大学所处的黄金海岸是南半球著名的旅游胜地,人口约为50万。由于每年有超过300个晴天,所以黄金海岸又有“阳光之州”的美誉。黄金海岸有洁白绵长的美丽沙滩和四季如春的气候,夏季平均温度在28度,冬季平均温度在21度,空气清新,治安良好,因此每年都吸引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来此休闲度假学习。

邦德大学是一所充满生气和创新精神的学府,以其优质的教学质量被誉为“南半球的哈佛”。它的各种科目都获得了不凡的国际声誉,包括在国际上成功的工商管理课程(MBA),极具实用性的商科课程(会计、市场营销等),创新的信息技术课程(IT),开创澳大利亚培养学生实战技能和理论结合的法律课程以及就业率高的实用教育学课程(Educational Practice)等等。这些优质,专业及实用的课程帮助我们的学生在工作中契合雇主需求,发挥所长,学以致用。每年均有澳大利亚及国际著名的机构定向到学校招聘毕业生,在2005年出台的由澳大利亚毕业生就业指导委员会对澳大利亚所有大学的评比中,邦德大学荣获毕业生就业率第一名、课程综合满意度第一名和毕业生起薪第二名的殊荣。

学校所有的收入都用于改善学校设施,为学生创造最佳的学习、生活、健身、交流和娱乐的条件。来自澳大利亚本土和超过80个国家的学生和教职员,使学校有了多元文化的交融并构成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学术水平

《最佳大学指南》是澳大利亚唯一提供综合等级和评分的指南,2010年的《最佳大学指南》授予邦德大学8个五星级,其中包括了“就业率”、“毕业生竞争力”、“毕业生起薪”、“综合满意度排名”、“教学质量排名”、“学生综合能力”、“教师资格排名”、和“师生比例”。

 

分类

评分(星级)

这意味着什么

教学质量

五星级

该评分表明邦德大学是当地教学质量最好的大学之一。

全面技能

五星级

该评分表明邦德大学是当地提供学生全面技能最好的大学之一。

满意度

五星级

该评分表明邦德大学是当地毕业生满意度最高的大学之一。

就业率

五星级

该评分表明邦德大学是当地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大学。

员工素质

五星级

该评分表明邦德大学的员工学历水平是当地最高。

师生比例

五星级

邦德大学的师生比例为1:10,是目前所有大学中师生比例最低的。

 

商学院

邦德大学商学院在著名的MOOT Corp全球商学院竞赛中获三次冠军、三次亚军、四次特别奖,并且也是全球唯一一所超过两次获得冠军的大学(此项赛事参赛的其他世界顶级大学包括哈佛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沃顿商学院等)。

邦德大学商学院的会计、市场学、MBA课程被澳大利亚毕业生指导委员会评为教学质量第一名。

邦德大学商学院MBA课程被澳大利亚毕业生管理协会评为“五星级”。

 

法学院

  连续九年被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教育部评为全澳法律课程教学质量第一名、学生综合技能第一名和课程满意度第一名。

  广泛的研究领域:公司法、商业法、国际贸易法、电子商务/信息技术法、知识产权法、争端解决法。

  全澳毕业生综合满意度调查,邦德大学荣获第一名。

  法学院毕业生供职于澳大利亚和英联邦国家顶尖律师事务所,许多学生未毕业已被预定。

  2006年再获国际著名的法学院学生大赛Philip C. Jessup International Law Moot Court Competition 澳大利亚区的冠军。

 

就读专业

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市场营销、经济学、金融、酒店管理专业、精算等

 

就读模式

青岛科技大学两年,邦德大学两年,完成所有课程,获得邦德大学的本科学位证书。

 

学费(人民币)

青岛科技大学阶段:6.5万元/学年

邦德大学阶段:约9万元/学期

 

雅思要求

商科:总分6.0,单项不低于6.0

 

招生对象

高中应往届毕业生(有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历者;

高二结业生(通过会考者);

本专科大一在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