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澳大利亚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的合作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  预览次数: 3

迪肯大学

基本信息

中文名:迪肯大学

英文名:Deakin University

学校类型:公立综合性大学

创建年份:1974

官网:https://www.deakin.edu.au/

QS世界大学排名:293QS五星级学校)

商科专业QS世界大学排名:101-150

 

学校简介

迪肯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市,是一所建立于1974年的由政府资助的澳大利亚顶尖级大学,迪肯大学作为澳大利亚年轻但最具有活力的大学之一,在各大全球大学排行榜中,稳居世界大学前2%,并被享有声望的Quacquarelli Symonds (QS) 评定为5星级大学。在2017年软科全球体育类院系学术排名中,迪肯大学的运动与营养科学学院再次凭借其卓越的科研总体影响力和高水平成果数量,摘得世界第一的桂冠。在就业方面,据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迪肯大学有全澳第三的毕业生就业率。

迪肯大学有5个校区,分别位于墨尔本市、吉朗市2(Waurn Ponds Waterfront)、瓦南布尔市和在线校区。

 

为什么选择迪肯大学?

作为一所屡获嘉奖、在国际上广受认可的大学,我们为国际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学习体验。迪肯致力于为国际学生创造一个最好的事业起点。如果你来到迪肯大学学习,你将能从以下方面获益:

    优异前沿的环境设施

    备受赞誉的教学

    全球知名的课程项目

    业界实习,和真实工作场景中的学习项目

    遍布全球的迪肯校友、职员和研究合作伙伴网络。

 

学术成就

迪肯在教育界已获得多个奖项。在多个知名研究机构公布的大学排行榜中,迪肯也一直名列前茅,包括:

    在各大全球大学排行榜中,迪肯大学均位居前2%

    金融学科在全球排名榜上实力跻身世界75   [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学科2017排名榜]

    在教育和培训、政治学、会计和金融、心理学、社会学、以及法律等学科领域,是全球排名前1%大学 QS全球大学排行榜]。

QS评定为五星级大学。

 

大学排名

澳洲国内高校排名

2017年澳大利亚大学排名 9

20143月《Good university guide》杂志评选为澳大利亚第九所五星级大学

 

全球高校排名

2018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迪肯大学排名世界第293

2018QS世界大学创校50年以下的50强大学排名中,迪肯大学排名世界第29

2016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86

2016-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51-300

2009 澳大利亚研究生管理委员会(GMAA)给予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international)课程满分5颗星评价,并评定MBA课程为全澳最顶尖之列(top 8

2009 俄罗斯全球大学排名(Global University Ranking)评选全球大学500强,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排名第三档(201-300),排名第283

2011 Quacquarelli Symonds QS)公司的全球大学专业排名社会科学类(会计和金融专业),排名全球第51-100

 

商学院

迪肯商学院获得了全球商学院认证历史最悠久的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的认证,全球仅有5%的商科项目得到AACSB认证。 迪肯商学院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仅有的三所受到该认证的商学院。

迪肯大学的商科学士学位同样也是全球认可,并获得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专业认证体系EPAS的官方认证,EPAS是全球商科项目的质量基准。迪肯大学的商科学士学位是澳大利亚大学里唯一获得EPAS认证的商科学士学位。

 

就读专业

会计、经济学、金融、金融规划、食品和农企、人力资源管理、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

 

就读模式

青岛科技大学两年,迪肯大学两年,完成所有课程,获得迪肯大学的本科学位证书。

 

学费(人民币)

青岛科技大学阶段:6.5万元/学年

迪肯大学阶段:约15.5万元/学年

 

雅思要求

商科:总分6.0,单项不低于6.0

 

招生对象

高中应往届毕业生(有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历者;

高二结业生(通过会考者);

本专科大一在读生。